全部

德州七旬党员姜克金特殊党费谢党恩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2-20 10:01:12

“大爷,这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特殊党费收据,感谢您对党的一片赤诚! ”11月26日,禹城市市中街道党建办公室的刘坤将特殊党费收据交到姜克金老人手上,老人情不自禁地哽咽了:“感谢党,这么一点小事还记挂着我。 ”

姜克金今年75岁,1977年入党,他原籍滨州市,1964年中专毕业被分配到当时的禹城县城关镇种子站工作,在镇里一干就是40年。回想起那段岁月,老人十分动情:“那时候没想过去哪里好,组织上让去哪里就去哪里,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我一个人提着书包,拿着网兜就来禹城了。这些年包村驻村、挑沟挖河、抗旱排涝、推广良种,在乡村和农民打了一辈子交道,现在安居乐业很知足。 ”

55年前,姜克金老人只身来到禹城,在这里入党、成家、立业、扎根,为禹城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种精神支持着老人为党和国家奉献了全部青春,也感召着身边人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老人的老伴、大儿媳妇、二儿子、孙媳妇都在乡镇工作,今年,他的孙子姜国栋同样回到禹城考上了公务员,已经是地地道道禹城人的他,也将用全部智慧和汗水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姜克金退休不忘党员职责,经常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走到哪里把正能量带到哪里:“现在的生活太好了,农民种地有补助、老百姓医疗有保险,干买卖也减免税费,许多村民都住上了楼房,都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啊! ”前年他做了胃切除手术,在病床上还不忘嘱咐家人替他及时交纳党费。今年“七一”期间,市里走访慰问老党员,姜克金主动提出交纳1000元作为特殊党费,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为党再尽一份力。这才有了本文开头一幕。

范一锴 冯希才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广设货车司机便民服务站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详细]
德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 2021-07-07

英翔眼镜文博馆开馆在即,陆续迎来游客参观品鉴

英翔眼镜文化博物馆(以下简称文博馆)在6月15日发出预约品鉴通道后,近几日陆续迎来参观文博馆的热情游客。闻讯而来的游客徜徉在极具民族...[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德州:反电诈宣传进高铁站

[详细]
德州东站派出所 2021-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