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凯帝斯工业系统:靠“三心”成就民营企业的坚守与跨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1 20:59:05

现代汽车工业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而日新月异,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广泛运用,特别是电子技术、液压技术在汽车上应用,使当今的汽车是集各种先进技术的大成。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而言,汽车测试作为汽车工业发展中一个服务性的环节催生了一系列相关的市场的进步,比如汽车测试设备的发展,其前景广阔。

山东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及整车的专业试验检测设备的研发制造,并为许多顶级的国家重点高校、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科研教学、产品开发、生产等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自成立至今,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采用凯帝斯研发的测试和模拟系统,与凯帝斯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著名零部件制造、整车厂等企业纷纷采用凯帝斯专业汽车试验设备,成为凯帝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小作坊式企业发展成为国际高端装备制造商,凯帝斯凭借的就是三颗“心”。

20200521凯帝斯01

20200521凯帝斯02

20200521凯帝斯03

“我们所说的三颗心是指初心、恒心、匠心。”凯帝斯工业系统总经理刘运来说,初心就是摒弃国外货、造出好产品。必须承认,国人偏爱“进口”是消费者对国内消费环境和国货品质信心不足,同时也反应我国企业造成好产品的信心不足。提到工业制造,很多人的印象是脏、乱、差、累,重复机械的高强度劳动,枯燥无味。凯帝斯的企业愿景就是要竭力改变这种印象,让工业制造变得轻而易举且充满乐趣,这是我们的恒心。刚才我们提到国内企业制造好产品的信心,要想让自己腰杆硬,底气足,就要不断提升能力,这就是匠心,持续改善,止于至善。

随着汽车技术装备更加现代化和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国家和各级政府对汽车测试技术和设备提出更高的要求。凯帝斯公司借势发力,创精品工程、树国际品牌,迄今为止凯帝斯公司研发的汽车试验设备远销伊朗、日本、美国等国。

无论从小型试验台架到大型试验系统,凯帝斯公司凭借全球数十年的经验和先进技术,为广大用户在材料、航空航天、车辆等广泛领域的产品开发提供了最有力的试验支持和信心。

刘运来介绍说,凯帝斯工业系统共有六个业务板块:汽车动态测试、自动化装配与检测、智能制造与执行系统、机器人系统集成、(零部件)共享试验室、工业测控仪器。2020年是凯帝斯的“升级、进化”年,凯帝斯工业系统将抓牢核心点,提升研发力。

“公司将努力促进先进的汽车试验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支持科研项目,推动自主品牌的开发和提高,并且走向世界。”刘运来介绍说。

凯帝斯公司自成立以来,加强预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现已在新能源电池测试、硬件在环仿真技术、汽车电机测功、八轴动态耐久测试等领域,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果;驾驶机器人、桁架机器人、静音互联液压源、轨道列车相关测试技术等一批新课题被立项,处于紧锣密鼓地研发进程中。同时凯帝斯积极开发新领域,开拓新市场。

凯帝斯立项高精度扭矩传感器的研发,采用信号直传专利技术,解决了感应式信号传送技术存在的失真、延迟、畸变问题,解决了碳刷薄膜式传送技术耐久性不好、信号易中断等问题,该项技术填补了国际空白。融合此项技术,凯帝斯工业系统成功开发出高精度超小型动态扭矩传感器、超薄无延迟力矩方向盘等一批高端产品。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严格按照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客户要求生产,研发设计执行日本、欧洲等相关标准,产品性能及质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践行“产业报国 追求卓越”的公司使命。凯帝斯工业系统火线转产口罩自动生产线项目,战“疫”面前,凯帝斯人一直保持着“出勤”状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按时按质交付设备,对提升口罩的产能,缓解疫情防控口罩需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初心、恒心、匠心是凯帝斯发展的三大法宝,拼搏与奉献、忠诚和执守,是驱动凯帝斯工业系统前进的四个动力车轮。凯帝斯正在努力成为世界知名的工业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目标也将逐步实现。

通讯员 韩哲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书记”让转2万块,幸亏他多了一个心眼……

1月6日14时,乐陵市花园镇某村干部到花园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不知该如何处理。值班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报警人支支吾吾说...[详细]
齐鲁网 2021-01-08

核载7人实载11人,一网约车严重超员上高速被处罚

1月1日上午11时许,德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乐陵西收费站对一辆白色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执勤民警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明显超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1-01

庆云:贪贼遇上了“正义”电三轮

近日,庆云县崔口派出所“捡”了一个贼。[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临邑警方合成作战破获系列入室盗窃香烟案

近日,临邑县公安局通过合成作战破获系列流窜入室盗窃香烟案。[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精准扶贫守初心,记共产党员刘伟的扶贫历程

“闺女,这是我自己家种的苹果,快捎着回去吃。”叶秀清老人拿着一袋苹果塞进刘伟手中。“大娘,你自己留着吃吧,您已经给过我很多东西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德州市外办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辛法村开展爱心义诊

10月30日,德州市外办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市外办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齐河县宣章屯镇辛法村开展"健康相伴 情暖辛法"爱心义诊活动。...[详细]
德州外事 2020-10-30

美食与美文是最好的慰藉——读学生小作有感

走进前人,我开阔了视野,接触孩子们的小清新,让我如沐春风,耳目一新。你报生活以微笑,生活报你以歌,走出圈圈,好好吃饭,享受文字,快...[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德州市检察院开展“向国庆献礼——检察开放日”活动

9月27日,德州市检察院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媒体代表等25人走进市检察院,举行“向国庆献礼—...[详细]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