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开辟绿色通道 护卫学生远足活动

来源: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

作者:

2021-04-16 11:14:04

近两日,德州市内不少学校组织学生开展远足或研学实践活动。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结合参加远足的人数和线路,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为远足活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

活动中,由于沿途经过城区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且行程相对较远,给此次交通秩序的维护工作增加了难度。大队高度重视学生远足出行活动,为确保远足学生们的安全,提前给学校提供较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安排警力强化管控,对重点路段加大管控力度,在师生和家长经过路口时,执勤民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耐心等候、注意避让、减速慢行,确保学生在远足活动中万无一失。

执勤民警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出行创造了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全面消除了校方对学生出游交通安全的担忧,提高了学生远足活动的安全系数,始终以严整的警容、过硬的素质、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确保了全体师生出行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的畅通。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公路分中心调整中央隔离墩 打通求学之路

G205山深线K482+670常家中学西侧路口处,由于国道分隔,众多学生及家长逆行现象普遍,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庆云公路分中心 2021-04-08

临邑经济开发区首期“经开大讲堂”系列宣讲开课

近日,临邑经济开发区首期“经开大讲堂”系列宣讲开课,系全市经济开发区首创。“经开大讲堂”第1期第1课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庆祝...[详细]
临邑经济开发区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