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警车接送、集中办证,庆云严务派出所为26名中学生办理身份证

来源:庆云县公安局

作者:

2021-04-24 10:05:04

4月22日,庆云县公安局严务派出所经和严务中学有效沟通,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了“警车接送、集中办证”活动。

期间,严务派出所及时梳理辖区年满16周岁而未办理身份证人员,经严务中学提供的在读初中生符合条件的数据,获悉严务中学仍有部分符合办证条件的学生未办理身份证。

5522.jpg

严务派出所联合严务中学制定简易工作方案,因学校距离派出所较近,原计划学生集合一同前往派出所办理,但恰逢预定的时间赶上阴雨天气,严务派出所适时调整,派出两辆执勤警车开展护送,有效解决了因天气原因导致出现的问题。

5151.jpg

学生们依次列队在校门口等候,待警车到达后一起前往,既保证了路途安全,也给学生送去了暖心服务。期间共为学生办理身份证26个。

办证结束后,一名初三的女学生对民警说:“大哥哥,你们帅气又温暖。”听到这些话,民警的心里也是乐开了花。通过这次活动,两辆车、几把伞,促进了工作,也撑起警民情。

通讯员 刘鹏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公路分中心调整中央隔离墩 打通求学之路

G205山深线K482+670常家中学西侧路口处,由于国道分隔,众多学生及家长逆行现象普遍,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庆云公路分中心 2021-04-08

临邑经济开发区首期“经开大讲堂”系列宣讲开课

近日,临邑经济开发区首期“经开大讲堂”系列宣讲开课,系全市经济开发区首创。“经开大讲堂”第1期第1课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庆祝...[详细]
临邑经济开发区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