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城县广运街道召开案例分析警示教育会

来源:广运街道

作者:

2021-07-15 10:4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7月14日,广运街道召开案例分析警示教育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1.jpg

会上,纪工委书记魏桂亭对上半年查办本辖区内的5起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结合党纪党规,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不断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纪工委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拓展警示教育范围,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确保上级的各项政策措施在街道落实、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广设货车司机便民服务站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详细]
德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 2021-07-07

英翔眼镜文博馆开馆在即,陆续迎来游客参观品鉴

英翔眼镜文化博物馆(以下简称文博馆)在6月15日发出预约品鉴通道后,近几日陆续迎来参观文博馆的热情游客。闻讯而来的游客徜徉在极具民族...[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德州:反电诈宣传进高铁站

[详细]
德州东站派出所 2021-06-16

德州:端午艾叶香 巧手做香囊

[详细]
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1-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