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医疗保障局为村级卫生室排忧解难

来源:德州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2021-08-14 17:56:08

8月11日上午,德州市医疗保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三问于民”活动,邀请段庄、艾家坊、丰乐屯等6家村级卫生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41111

座谈会以加强村卫生室建设、支持基层医疗建设、促进医疗资源下沉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对村级卫生室面临的基药比例限制、药品顺价加成、纳入医保定点困境、开办村级卫生室成本高等10余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客观、真实地了解到村级卫生室目前存在的困境与难题。对龙泰社区、程何庄等3家卫生室无法刷社保卡的问题,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了解其中原因,积极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保证了医保政策落地落实。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拥军同志强调,把改善民生放在心头,就要把医保改革责任扛在肩上,从民生关切中找到民生动力,把民生诉求转化为医保改革的方程式,求解民生考题的步骤,推动医保事业发展进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三问于民”活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医保重大民生事项由“为民做主”转变为“让民做主”,以民评民说为标准、民心民力为依靠、民意民声为依据、民愿民盼为方向、民惠民富为目标、民苦民痛为失职。牢固树立“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发展观、政绩观,使医保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

通讯员 张电峰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交通事故的救命钱

2021年上半年,临邑县交警大队社会道路交通事故救助服务站为14个因交通事故无力垫付抢救费用的困难家庭送去生命的希望,垫付抢救费用70万余...[详细]
临邑交警 2021-07-23

德州市广设货车司机便民服务站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详细]
德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 2021-07-07

英翔眼镜文博馆开馆在即,陆续迎来游客参观品鉴

英翔眼镜文化博物馆(以下简称文博馆)在6月15日发出预约品鉴通道后,近几日陆续迎来参观文博馆的热情游客。闻讯而来的游客徜徉在极具民族...[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德州:反电诈宣传进高铁站

[详细]
德州东站派出所 2021-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