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 德州市医保局为退休干部举行荣退仪式

来源:德州市医保局

作者:

2021-08-18 15:10:08

8月16日下午,德州市医保局为今年退休的高兴玉同志举行了简朴而又温馨的荣退仪式,将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的要求落到实处。

德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拥军代表局党组向高兴玉同志为全市医保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敬意,同时指出,高兴玉同志党性觉悟高,时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起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兴玉同志业务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是医保工作的“行家里手”,自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在组织架构设立、编制设置、职能划转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保障单位高效运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高兴玉同志退休后仍能以一名医保人的身份,关注医保工作,积极为医保工作建言献策。

高兴玉和大家一起回忆了40多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记忆深刻的工作经历。他表示,在这次仪式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局党组和同志们对他的重视,退休后也将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继续关注医保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同时希望在职的同志们尽心履职、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德州的医保事业更上一层楼。

现场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同志们表达了对高兴玉同志深深的敬意,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祝愿。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向老同志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当作事业,不断增强业务本领,爱岗敬业,勤勉尽责,接好老同志交给的“接力棒”,为医保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荣退仪式表达了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切实增强了退休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激励了所有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

通讯员 唐文佳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交通事故的救命钱

2021年上半年,临邑县交警大队社会道路交通事故救助服务站为14个因交通事故无力垫付抢救费用的困难家庭送去生命的希望,垫付抢救费用70万余...[详细]
临邑交警 2021-07-23

德州市广设货车司机便民服务站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详细]
德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 2021-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