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武城广运街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来源:广运街道

作者:

2021-09-07 09:46:09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6日,武城广运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法纪震慑力,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该片主要是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现身说法”,揭开温情面纱下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真实面目,深刻阐释腐败对个人、家庭、党的事业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揭示党员领导干部纵欲贪念、进退失据、自毁人生的深刻道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用纪律和规矩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建立“亲”和“清”的关系,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廉洁本色。

通讯员 魏桂亭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城区:“四位一体”打造“清风校园”

[详细]
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09-02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交通事故的救命钱

2021年上半年,临邑县交警大队社会道路交通事故救助服务站为14个因交通事故无力垫付抢救费用的困难家庭送去生命的希望,垫付抢救费用70万余...[详细]
临邑交警 2021-07-23

德州市广设货车司机便民服务站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详细]
德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 2021-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