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百超市公司天衢店收银课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9:25:09

近日,中国共青团网对外公布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河北人民法庭、山东德百集团超市公司天衢店收银课等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德百超市公司天衢店收银课现有员工20名,其中青年员工13人。自2005年德百天衢购物中心建店以来,收银课干部员工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有力载体,把创建“学习型”团队作为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员工的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团队综合素质;以倡导文明、优质服务、诚实守信为核心,打造“亲情型”团队;遵循立足岗位、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争当“奉献型”团队;攻坚克难、锤炼技能,创新服务思路,锻造“技能型”团队。用精湛的技能与真诚的服务让德百超市“愿家家拥有美好生活”这块金字招牌在州城熠熠生辉。团队先后荣获“德州市青年文明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张宪军 冯敏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