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全力做好国庆节保畅工作

来源: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

作者:

2021-09-29 15:16:09

国庆假期来临,为创造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多措并举,以“保安全,保畅通,战疫情”为主线,全面做好假日期间保畅工作。

加强路面管控,对所辖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G240,G340,S87等路段和国省辖区内桥梁、涵洞、急弯陡坡和事故易发路段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加大对G514大中修项目的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督导,针对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在节前整改落实到位。

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加大对京台高速平原服务区、德上高速武城服务区、夏津服务区及停车区、青银高速夏津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和消杀督导工作,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同时建立问题台账,防止疫情再次反弹。

加强联勤联动和应急保障。巡查大队与分中心、交警建立联合协作机制,充分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信息上报,确保信息共享和政令畅通。修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和处置预案,细化预案流程,组织实战演练,确保应急情况组织有力,人员、运力及时到位。

本次巡查保畅工作共出动巡查车辆6辆,巡查人员30人次,排查公路桥梁涵洞5座,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公路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通讯员  吴娱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