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邑:感谢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了我妻子的命

来源:临邑县救助基金服务站

作者:

2021-10-14 16:39:10

2021年9月26日22时15分许,在临邑县盘河大街与西安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孟某某驾驶鲁A6****号小型普通客车与张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张某某受伤严重。

事故发生后,因事故两方家庭困难,张某某多处开放性、粉碎骨折、颅脑损伤,生命垂危。

了解到张某某在住院期间可能花费巨额医药费,临邑县交警大队救助基金服务站第一时间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并申请救助基金九万余元,使得张某某在受伤的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治。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还好有救助基金及时挽救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临邑县救助基金服务站作为社会道路交通救助基金三等服务站,有专人负责,并设置柜台式服务窗口,为申请者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为众多因发生交通事故却因费用无法及时到付,将要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的伤者雪中送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九九重阳节,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10-14

“乐陵港务工人”获选全国典型劳务品牌 惊艳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

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详细]
乐陵融媒 2021-10-14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老校友进校园

[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