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禹城车站派出所:践行新使命 忠诚庆丰收

来源: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

作者:

2021-10-18 09:47:10

日前,德州禹城市举办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庆祝活动,禹城公安局立即进入安保状态。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的每位基层民警践行新使命,以忠诚担当来庆祝丰收。

发1.png

从庆祝丰收活动站岗执勤到重点部位巡逻防控;从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到辖区商铺群众的安全访问与检查;从每日不安定因素的摸排登记到会商研判安保风险;从辖区整体防控到应急处突事件的演习,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每项丰收安保措施一一落实到位。

方2.png

小案侦防坚持每周调度,小案工作战果累累;社区排查紧张进行,社区隐患大大缩减;巡逻力度大幅增加,辖区群众安全感大大提升,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对禹城市丰收节安保工作的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切实保证全体警务工作者绷紧思想之弦,把安全保卫工作做深、做细,严格管好队伍,实施严格请销假制度,原则上在所备勤,规范接处警,做好内务工作,整理好自己的警容风纪,严禁饮酒;严肃组织纪律,保证政令、警令畅通。同时,做好安保信息工作,保证信息渠道24小时无障碍接通,及时报道先进典型,通报存在问题,确保信息畅通联动,严谨发生瞒报、漏报、迟报等现象。

通讯员 唐仕达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雨中巡查保畅

[详细]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 2021-10-14

九九重阳节,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10-14

“乐陵港务工人”获选全国典型劳务品牌 惊艳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

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详细]
乐陵融媒 2021-10-14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老校友进校园

[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