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

2021-10-27 17:36:10

“谢谢你们,为我们老年人考虑的这么周到,还亲自跑一趟到我们这里来,太感谢了!”

原来,10月26日10时30分许,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窗口接到临邑县国强肉鸭养殖专业合作社成员的咨询,要办理合作社注销手续,但因成员年纪较大且腿脚不方便,很难乘车到县审批服务局来进行签字认证。

考虑到老人的情况,业务主管王欢欢立即决定为申请人提供预约上门服务。随后为合作社注销准备申请材料,并与申请人约定了时间和地点。下午3时,帮办代办专员夏琳、朱红英、刘永康驱车到达申请人家中,为申请人顺利办理了签字认证、合作社注销手续。

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上门办、预约办、延时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针对老、弱、病、残、孕、农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通过电话、微帮办平台咨询预约,区分对待,高频事项由政邮合作进行免费帮办,疑、难、低频事项由政务中心帮办人员开展上门免费帮办,将政务服务从柜台内延伸到柜台外,优质的帮办从“窗口”延伸到“实地”,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政务服务“居家办”。

今年以来,政务服务人员上门帮办20余人次,同时通过政邮合作实现“居家办”服务300余次。

临邑融媒 赵勇 通讯员 杨冬 刘永康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学会情绪管理 做快乐小学生

10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心理学博士杨莲莲走进德院一实小作《我的快乐我做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让小学生们做情绪管理的小主人。[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19

禹城车站派出所:践行新使命 忠诚庆丰收

[详细]
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 2021-10-18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雨中巡查保畅

[详细]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 2021-10-14

九九重阳节,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10-14

“乐陵港务工人”获选全国典型劳务品牌 惊艳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

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详细]
乐陵融媒 2021-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