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巡查机制,庆云公路分中心会同通泰公司开展联合巡查

来源:庆云公路分中心

作者:

2021-11-05 14:20:11

11月4日,按照既定方案部署,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会同通泰公司开展首次联合巡查。由养护科、安全科、巡查科和公司人员组成的巡养小组以大养护事件发现处置为中心点,以秋季养护专项整治为重点开展全面巡查。

巡养小组实地查看了G233路面挖补具体情况,现场解决施工过程出现的各种问题,对已施工完毕的养护项目进行实时验收。随后巡养小组对G205线路面、桥梁、交安设施开展了全面巡查,发现大养护事件及时上报智慧公路平台,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实现养护事件的快速准确处置。

通讯员 胡奇臻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学会情绪管理 做快乐小学生

10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心理学博士杨莲莲走进德院一实小作《我的快乐我做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让小学生们做情绪管理的小主人。[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19

禹城车站派出所:践行新使命 忠诚庆丰收

[详细]
禹城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 2021-10-18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雨中巡查保畅

[详细]
德州市公路巡查中心二大队 2021-10-14

九九重阳节,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州市光明街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走进爱帮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详细]
德州市光明街小学 2021-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