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

作者:

2021-12-03 11:03:12

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举办了 “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系列活动一

晨读时间,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朗读宪法法律知识,树立从从小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教师们还组织学生“我和宪法”微视频创作。

G1

系列活动二

上午9时,全校1300多名师生收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组织的学宪法直播,认真学习,积极收看。

G2

系列活动三

G3

12月3日,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邀请到德城区法院挂职邹李社区第一书记麻连涛同志来校宣讲法治教育。全校1300多名师生通过钉钉直播收听观看。麻连涛同志从法的概述、宪法基础知识、未成年保护法基础知识及案例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四个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普法教育。为青少年知法、 懂法、 守法、 用法,系好人生第一颗法律扣子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立娟 王建新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孤残儿童教育培养 助力成人成才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己任,坚持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提升并重,做到设施条件有改善、生活质量有提升、儿童学业有成效...[详细]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 2021-11-17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学会情绪管理 做快乐小学生

10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心理学博士杨莲莲走进德院一实小作《我的快乐我做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让小学生们做情绪管理的小主人。[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