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座面包车硬是挤进11人 小客车严重超员被查处

来源:德州高速交警六大队

作者:

2021-12-04 21:02:12

一辆七座小型客车,竟挤进去11个人,被德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处。 

12月4日下午4时30分,二中队民警在G2京沪高速鲁冀治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Q号牌的白色小型客车在广场内停下,民警从远处看到该车窗内人头攒动。随即将车辆引导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民警这才发现,车内堆满了行李箱,一车的人坐在行李箱上,非常拥挤。民警逐一核查人数。该车核定7人,实载了共11人。

驾驶人张某告诉民警,他是青岛人,要把车内的10名工人送到河北张家口,发现前面交警在分流,心虚怕挨查不敢走了。

民警对张某及车内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讲明高速路上超员的危害性,鉴于张某驾驶小型客车超员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民警依法对其罚款200元、记6分。超员人员予以分流转运。

通讯员 梁小英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举办了 “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法治教育主题活动。[详细]
德州市解放南路小学 2021-12-03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孤残儿童教育培养 助力成人成才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己任,坚持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提升并重,做到设施条件有改善、生活质量有提升、儿童学业有成效...[详细]
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 2021-11-17

德院一实小: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详细]
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2021-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