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邑:“开学第一课” 禁毒知识进校园

来源:临邑县公安局

作者:

2022-02-20 18:21:02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毒、识毒、拒毒意识,筑牢校园拒毒防线,2022年2月18日,临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临邑县犁城小学举办“《开学第一课》进校园”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禁毒大队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及戒毒人员的生活等;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民警为积极参与答题互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最后学生们轮流有序地排队参观了毒品模型,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一名积宣传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的小公民。

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积极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工作,既是深化禁毒斗争、强化禁毒宣传的一次实践,又有效筑牢青少年思想防线,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通讯员 田康 尹双玉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乡村义警巡逻+人民调解员” 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

2022年以来,崔口派出所积极践行枫桥经验,依托红旗警务站广泛汇聚民间公益力量,组建“乡村义警巡逻队+人民调解员”新模式,实现警民共建...[详细]
庆云公安 2022-02-18

宁津:剪纸庆冬奥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关注冬奥会,日前,宁津县山花剪纸艺术中心开展了以“剪纸传承中国年 巧手共筑冬奥梦”为主题的剪纸创作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2-09

除夕新禧,虎宝报到

[详细]
齐鲁网 2022-02-01

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畅通“三个联动”机制 帮办代办服务“有精度、有速度、有力度”

2022年01月29日,正值农历腊月廿七,临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一早来到理合务镇刘鹅头村,经过一天的努力,顺利为该村合作社办结了合作社...[详细]
临邑县融媒体中心 2022-01-30

德州公安交警直属五大队全心全意,为民解忧

2021年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五大队救助站共帮助17位道路交通事故受伤群众申请垫付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金额总计64.35万元。[详细]
陵城区救助站 2022-01-20

临邑:感谢救助基金救了我的命

2021年,临邑县救助基金服务站被评为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二等服务站,服务站有专人负责并设置柜台式服务窗口,为申请者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详细]
临邑县救助基金服务站 2022-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