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五一“|临邑县举行“团结就是力量”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何寿举

2017-04-28 15:00:04

齐鲁网德州4月26日讯(记者 刘向阳 临邑台 何寿举)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临邑县举行庆五一“团结就是力量”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全县24个机关单位的370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37个代表队,每队各10名队员,采用3局2胜制,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男女组分别比赛。

webwxgetmsgim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都铆足了劲,争取每局必胜。比赛中,队员们交错而站,身子向后倾,每个人都使出全身力气用在那根麻绳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各自队伍的荣誉而奋力拼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供电公司代表队和住建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2

临南镇代表队职工林琳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我们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我们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使自己在工作中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

3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心情也得到了愉悦,同时也激发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劲头,下一步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县发展做出贡献!”宿安乡代表队职工邓守华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liuxiangy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近日,德州市庆云县雨后出现乳状云天气奇观。[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