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津台举行党员活动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董玲玲 崔子超

2017-07-27 11:19:07

齐鲁网德州7月27日讯(宁津台 董玲玲 崔子超)7月26日下午,宁津县广播电视台举行党员活动日,主题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与新闻宣传科室的中层,首先来到我县渤海军区教导旅纪念馆,成为我县第一批参观观众。

IMG_4846

IMG_48378000名山东子弟兵越祁连、走酒泉、出阳关、跨戈壁、挺进天山的英雄事迹感动着每位同志;他们根在井冈山、整编渤海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事迹可歌可泣;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渤海教导旅精神世代相传。IMG_4862

IMG_4866

宁津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为同志们上了党课。

IMG_4905

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好干部廖俊波事迹专题片、第四届辽宁省公安机关《人民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实况;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传达了关于交纳党费的有关文件,并交纳了7月份党费。 

IMG_4917

广播电视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立场坚定,用毕生心血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入党25年来,他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牢记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百姓福祉任劳任怨,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渤海军区教导旅的前辈们屯垦戍边,为保卫与建设祖国边疆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就是不忘初心,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的这些信念让这些老革命如今仍然是一心向党,无怨无悔。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为党的新闻工作者,根本要求是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向党中央看齐,把为党和人民说话作为我们的根本价值所在,把正确传达党的声音作为我们第一位的职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忠诚与责任,强化素质与能力,讲好宁津故事,传播好宁津声音,坚定不移地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全县“三个一”大会战和“富强、活力、美丽、幸福”新宁津建设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王佳亮、dz_wangjiali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金秋丰收季丨庆云:亩产超1500斤 盐碱地里“飘出”稻米香

金秋丰收季丨庆云:亩产超1500斤 盐碱地里“飘出”稻米香

眼下,在庆云县水稻种植基地,6000亩水稻迎来丰收。金黄的稻田里,颗粒饱满的稻穗迎风摆动,一排收割机来回穿梭。[详细]
齐鲁网 2022-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