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乐陵举办第七届集体婚礼 16对青年喜结连理倡导婚俗新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雪妹

2017-09-19 11:10:09

齐鲁网德州9月19日讯(乐陵台 张雪妹)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也是见证新人喜结连理的美好时刻,9月19日,乐陵市举办第七届青年集体婚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玉,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民参加活动。

16对新人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共倡“文明、节俭、健康、时尚”的婚姻观念,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大型集体婚礼由乐陵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倡导时尚节俭、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dz_wangjialian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近日,德州市庆云县雨后出现乳状云天气奇观。[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