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津人!环保又拉风的摩拜单车来啦,首批1000辆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秀程 宁津台 刘晓东

2017-09-21 20:50:09

齐鲁网德州9月21日讯(记者 郑秀程 宁津台 刘晓东)

9月21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人民政府与摩拜单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摩拜单车正式在宁津投放使用。宁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齐强出席战略合作仪式。双方将在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城区建设、大数据共享、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加强合作。

4.jpg

宁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齐强表示,摩拜单车的到来给宁津人民带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也为宁津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宁津各部门也将做好相应的配套工作,大力支持摩拜单车在宁津的运营。

5.jpg

摩拜公司山东区总经理张翔介绍,摩拜单车来到宁津,一方面顺应宁津县人民的需求,另一方面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让人们回归绿色生活。

7.jpg

摩拜单车通过内置GPS芯片和通讯模块,实现自行车和智能手机的互联,可以便捷借还车辆。与传统公共自行车相比,摩拜单车投放门槛低,摆脱固定停车桩,随时随地借换车,避免布线、建桩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可以快速投放。使用便捷,用户无需亲自到办理点办理,无需办卡,只需下载手机APP注册;一经注册可在所有投放摩拜单车的城市取车骑行,通过手机APP用户可实时解周围车辆信息,提前15分钟预约车辆,随时随地借换车。

8.jpg

首批1000辆摩拜单车在宁津车站、机关单位、商场、学校、大中型住宅小区、医院、公园景点、公交站等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投放。目前在宁津县已初步划定50多处停车点位。根据宁津市民骑行数据,摩拜单车将会科学调度车辆,满足市民的骑行需求。

[责任编辑:张伟、周树茂]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乳状云+双彩虹+晚霞!庆云天空奇观美景轮番登场

近日,德州市庆云县雨后出现乳状云天气奇观。[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