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名师领航工作室孟杰工作室启动 助推学校发展教师成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23:23:01

齐鲁网德州1月13日讯 (记者 周树茂 宁洪岩 通讯员 秦琳 李佩)1月13日,德州市名师领航工作室孟杰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德开小学举办。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王开明,德州市教科院教科研工作负责人韩光举,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文旅部副部长殷洪华,德州学院副教授、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校总校长鞠晶晶,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校长房敏,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校党总支书记、德开小学校长孟杰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3213707

启动仪式上,王开明、韩光举、殷洪华共同为孟杰工作室揭牌。孟杰为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113213726

微信图片_20210113213722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德州市制定了《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名师领航工作室建设,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支持工作方案》,从在职在岗特级教师、齐鲁名师中遴选24名年富力强者担任德州名师领航工作室主持人,与6名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共同组成德州名师培训资源,对具有培养潜质、又有强烈学习提高意愿的中青年教师,在主持人的全程指导帮助下,进行师徒帮带式的领航学习。以此打造在全市有一定影响力,在全省有足够竞争力的教师梯队。当前,德州市已建立30个领航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210113213718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孟杰名师领航工作室管理办法》,领航工作室实行主持人负责制,以主持人孟杰命名。主持人牵头制定工作室三年工作规划,明确细化工作目标、任务计划、研究课题、预期成果等。聘请本领域知名专家担任工作室导师,对工作室活动进行专业指导。

工作室的成立将为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为一线校长教师起到名师专业引领的作用,为每一位成员提供学习锻炼、提升自我的空间。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和老师们的成长将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IMG_2173 (1)

启动仪式上,工作室各成员围绕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局组建4个检查组,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局组建4个检查组,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局立即召开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邀请专家8名,派精干人员共20人组成4个检查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1-13
73秒丨血小板库存告急!德州紧急捐献“爱心血”驰援河北,24小时内献血者预约报满

73秒丨血小板库存告急!德州紧急捐献“爱心血”驰援河北,24小时内献血者预约报满

接到河北方面的求援后,德州市中心血站连夜启动应急招募,火速采集血小板支援河北[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德州38处不可移动文物入选全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

德州38处不可移动文物入选全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山东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德州市德州机床厂旧址等38处不可移动文物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暖心!德州德城区籍参核老兵联名书信 致谢政府关爱

暖心!德州德城区籍参核老兵联名书信 致谢政府关爱

1月11日上午,在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5位退役军人带着联名感谢信专程前来致谢[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