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城区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2021-02-06 10:09:02

2月5日下午,德城区2020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3544444

德城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书记杨希波、副书记闫明富及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晓晴参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职业学校、民办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教育培训机构党组织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

会上,德州市第九中学、德州信息工程中等专业学校、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德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二屯镇中心小学、区直机关幼儿园等7个学校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典型发言,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会议还对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上做实功见实效,全面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师教育培训。二要在夯实党建基层基础上做实功见实效,突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经常化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培育教体系统先进典型、榜样并推广典型做法。三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紧盯重点环节管理,捍卫校园一方净土。四要在推进管党治党上做实功见实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紧抓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学校党组织落实好主体责任、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领和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周沛洁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大代表安静:深入挖掘苏禄文化内涵 展示德州运河历史文脉

省人大代表安静:深入挖掘苏禄文化内涵 展示德州运河历史文脉

省人大代表、德州市苏禄文化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安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告中提出“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先行示范区...[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职”为等你!2月5日,德州市将举办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职”为等你!2月5日,德州市将举办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年终岁尾,是返乡创业的高峰期,也是应招应聘的黄金期。为做好人才引进服务,2月5日(明天)上午,德州市人社局将组织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专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