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传德州二中男子性骚扰女教师 德城公安:系嫌疑人冒充二中学生 与德州二中无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6 19:4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2月6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发布一起案件情况通报。

通报写到,2021年2月3日,百度贴吧、新浪微博、优酷网等网络平台出现“德州二中男子性骚扰女教师”语音网帖。事件发生后,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立即介入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张某(19岁、济南人、潍坊某中学高三学生)冒充德州二中学生通过微信语音通话骚扰济南市某私立中学招生女工作人员,后该音频被该私立中学工作人员上传网络,其目的是希望引起德州教育部门重视,后认为不妥,于2月4日自行删除。2月5日,违法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移交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依法处理,该违法嫌疑人与德州二中无关。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敬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良好的网络社会秩序。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骆守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100秒丨就地过年!台商李续川:第一次在德州过年很兴奋

100秒丨就地过年!台商李续川:第一次在德州过年很兴奋

2021年春节将至,不少台湾同胞选择就地过年。这其中,来德州12年的台商李续川,今年是第一次留德过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06
省人大代表安静:深入挖掘苏禄文化内涵 展示德州运河历史文脉

省人大代表安静:深入挖掘苏禄文化内涵 展示德州运河历史文脉

省人大代表、德州市苏禄文化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安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告中提出“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先行示范区...[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