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期间去哪里?德州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欢迎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0:2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春节期间,德州市级公共文化场馆为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准备了丰富多彩线上与线下活动,迎接各位市民的到来和参与。

德州市博物馆、德州市美术馆

按疫情防控要求,博物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春节期间将正常开馆,并免费为市民提供语音自助导览讲解服务,市民可以手机二维码扫描选择自助导览服务。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

春节期间,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德州市美术馆与德州市博物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迎春”——德州市书画作品展已经开展,市民可以来到博物馆饱览艺术精品。

德州市文化馆

春节期间,德州市文化馆一楼非遗展厅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8:00。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家的味道、年的味道,过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中国年,德州市文化馆春节期间在德州市文化云平台为大家奉上了“非遗过大年,线上非遗展播活动”。活动于2月8日正式启动,与大家一起云赏非遗,共度佳节。“线上非遗展播活动”分期进行,每期准备两个非遗项目。

第一期:2月8日,德州扒鸡制作技艺、德州黑陶烧制技艺

第二期:2月9日,宁津杂技、一勾勾

第三期:2月10日,付氏京胡制作技艺、陶瓷印章制作技艺

第四期:2月11日,金丝彩贴、建志剪纸

第五期:2月12日,吴钟八极拳、戊极大功力拳

第六期:2月13日,宁津剪纸、朔之乡剪纸

德州市图书馆

春节期间,德州市图书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常开放。除此以外,德州市图书馆为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文化生活,还准备了许多精彩的线上文化活动。

2月6日—2月26日,举行“瑞雪迎新年 诗词进万家——全国图书馆年味猜灯谜抢红包大赛”活动,市民可以在线上答题赢奖品。

2月10日—2月26日,举行“德州市图书馆寒假云课堂”,市民可以在线上观看新年联谊汇演、习俗照片、经典诵读+剪纸、书画展。

2月12日—2月18日,举行“红火庆牛年 答题乐连连”活动,市民可以在线上答题赢奖品。

2月12日--2月26日,举行“【过年话家书,一纸传温情】有奖问答”活动,市民可以在线上答题赢奖品。

苏禄文化博物馆

按疫情防控要求,苏禄文化博物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春节期间将正常开馆,市民前来参观可以领取精美画册一本,并免费为市民提供语音自助导览讲解服务,市民可以手机二维码扫描选择自助导览服务。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王金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60秒|“我在这里挺好的!”德州平原234名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收到“暖心”礼包

60秒|“我在这里挺好的!”德州平原234名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收到“暖心”礼包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德州市平原县出台了多项暖心举措,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08
63秒丨德州夏津一女孩不慎落水,危急关头民警跳入2米深河救人上岸

63秒丨德州夏津一女孩不慎落水,危急关头民警跳入2米深河救人上岸

近日,德州市夏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小女孩在某河道附近落水,情况紧急,请求救援。正在附近巡逻的特巡警队员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同时...[详细]
齐鲁网 2021-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