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甜!嗑到了!6对“双警夫妻”的春节情书:正是这身警服 让我们互相理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17: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娶一个警察需要包容和担当,嫁一个警察需要理解和支持,他们互相扶持、携手作战,用“双倍坚守”演绎最美的爱,以“双倍付出”书写“双警风采”。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守护节日期间的安全,“双警”夫妻们坚守在各个岗位,今天,德州公安的几个“双警”夫妻选择用书信的方式“云表白”。

梁浩杰&赵帅:还有什么爱情比拥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更浪漫呢

亲爱的,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携手走过了五年,你说这五年过得很快,是啊,本来漫长的时光在今天你加班,明天我值班中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虽然做不到像平常夫妻一样甜蜜无间、长相厮守,但还有什么爱情比拥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更浪漫呢?我们是伴侣亦是战友,正因为有对彼此工作的理解,能更体谅和心疼对方。过年了,公安人的祝福无需多言,一声平安足矣,哪怕风雨兼程,我会一直陪你携手走过。往后余生,风雨是你,平淡是你,故事里有你。

——丈夫 德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梁浩杰

小梁同志,转眼间我们已经结婚5年了,“老夫老妻”的我们每天忙于快节奏的工作、忙于生活的琐碎,已经好久没有说这样“肉麻”的话了,本以为会脑海里一片空白,而此时此刻眼前却闪过了很多难忘的画面。难忘我们在全市公安篮球赛场上的初次相遇,难忘我们俩穿着警服领证笑到表情失控,难忘最长一个月但感觉像过了一年的“小别”,难忘你每一次执行抓捕任务时我抑制不住的担忧,很多很多个难忘,怕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每一次出任务都平安归来;希望你训练体能时别用力过猛,不管腹肌是八块还是一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又长大一岁的我们不再焦虑、不再彷徨,虽已不再年轻,但永远热泪盈眶。

——妻子 德州市公安局宣传处 赵帅

王昊&韩敏:正是这身警服 让我们互相理解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常不是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少了对你和女儿的陪伴,而你在新的单位,工作也比以前更加辛苦,在完成单位工作的同时还要替我分担照顾女儿的责任,这一年辛苦了。虽然我很普通,我很平凡,但是谢谢你,一直把我放在心里,时常挂牵。我是何其幸运,能遇见你,我是何其幸福,能陪伴你。新一年,希望我们携手并肩、风雨同行。

——丈夫 德州市公安局运河开发区分局网安大队 王昊

身为办案部门的民警,你总是经常出差;每逢节假日,我们俩也是各自忙着值班备勤,陪伴女儿的时间越来越少。同为警察,我理解你的坚持,我们既是战友,也是爱人,正是这身警服,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不管未来怎样,我们两个人共同承担,在相濡以沫的时光里慢慢变老。新的一年,希望你平安健康。

——妻子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警务保障室 韩敏

郭洪卫&宋娟:我懂你,你知我

双警家庭,是一个承载着太多的组合,为使命,为担当,为群众,为家人,我们并肩而战,携手奋斗,相互理解,彼此包容。在未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孩子们更好的榜样。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加油!

——丈夫 乐陵市公安局孔镇派出所 郭洪卫

我们同为警察,需要承担工作的重任,虽然辛苦但责无旁贷;作为父亲,需要担负家庭的责任,虽然繁重却倍加努力。我懂你,你知我。新的一年,“犇”涌而来,加油!

——妻子 乐陵市公安局政治处 宋娟

许冠鹏&张安然: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泺口派出所的张安然同志,我是许冠鹏,请查收这份云表白。

很遗憾今年过年仍然没法陪你,虽然我们身处不同地点,但是我们干着相同的工作--为大家平安过年保驾护航,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你曾经说过选择做双警夫妻就是选择了双倍付出,但是作为妻子和妈妈,你承受的压力比我多得多。今年,欠你的团圆,我们云在线相聚,欠你的节日和陪伴,我会用余生好好爱你作为补偿。

——丈夫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陵城派出所 许冠鹏

王功璋&刘少博:相爱、相守、相拥、相知

从穿上这身藏蓝的警服,就注定此生的忙碌,好在我的身边一直有你。相爱、相守,我们并肩作战。相拥、相知,我们一起前行。

我们是大学同学,2017年毕业后我考入武城县公安局工作,次年你也通过了考试进入了武城公安的大家庭。相恋已经六年有余,我们携手并肩,相互支持。婚后生活平淡如水,却经常波澜不断,原因不外乎工作忙,不能与家庭兼顾,虽然我们身处不同地点,但是我们干着相同的工作--为人民群众能过上平安春节保驾护航,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欠你的节日,我会用余生好好爱你作为补偿!

——丈夫 武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王功璋

谭荣光&陈娜:一路有你真幸福

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没有时时刻刻的关怀,老婆,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由于工作原因,每天到家孩子都已睡去,你在收拾家务。结婚以来,家里的琐事都是你在打理,两个孩子也是你照顾的多,你却没有一声抱怨,我想对你说那句一直未曾说出的话:“一路有你真幸福,谢谢你。”

——丈夫 乐陵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谭荣光

今年的春节赶上了我们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虽然往年也没庆祝过,但这特殊的日子我都深深地记在了心里。两个孩子的出生也没有撼动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你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知道近几年你为工作付出了太多,尤其去年因熬夜加班身体也不如从前,工作上不盼你有多大成就,只希望你能把身体照顾好,一定要按时吃饭。你放心,两个孩子和家中父母我会尽全力照顾好,家里的琐事你也不用操心,虽然有时也抱怨工作太忙太累,看见别人成双入对也很羡慕,但我还是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工作。2021年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美满幸福,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我们的小家也越来越好。爱你!

——妻子 乐陵市公安局胡家派出所 陈娜

“双警”夫妻们相爱相守,并肩作战,祝福他们相拥相知,一路同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大型情景剧《大刀传奇》在宁津震撼首演 142秒视频带您“穿越”烽火岁月

大型情景剧《大刀传奇》在宁津震撼首演 142秒视频带您“穿越”烽火岁月

2月12日大年初一,宁津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盛大开园。当日,大型情景剧《大刀传奇》震撼首演。 [详细]
齐鲁网 2021-02-13
112秒丨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第一次在“娘家”过年很暖心

112秒丨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第一次在“娘家”过年很暖心

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外籍人士选择就地过年。这其中,来中国30多年的丹斯里拿督斯里林玉唐,今年是第一次留鲁过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保供应稳菜价!德州启动2月份蔬菜储备 储备白菜洋葱土豆3000吨

保供应稳菜价!德州启动2月份蔬菜储备 储备白菜洋葱土豆3000吨

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及时启动了2月份蔬菜储备工作,储备期1个月,共储备大白菜、洋葱、土豆三种蔬菜3000吨[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42秒丨德州武城:流光溢彩迎新春 夜景璀璨年味浓

42秒丨德州武城:流光溢彩迎新春 夜景璀璨年味浓

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德州市武城县城区装扮一新,多条街道被花灯点亮,放眼望去处处流光溢彩,整个城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101秒丨“斗”出牛年精气神儿!德州平原传承百年民俗“牛斗虎”精彩上演

101秒丨“斗”出牛年精气神儿!德州平原传承百年民俗“牛斗虎”精彩上演

牛年到,在德州平原县,一场精彩的“牛斗虎”表演正在上演,引来了村民阵阵喝彩声。[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滑冰雪、泡温泉、赏花灯、看民俗…过年去哪玩儿?快来美丽德州

滑冰雪、泡温泉、赏花灯、看民俗…过年去哪玩儿?快来美丽德州

为了让外乡游客及德州居民度过一个祥和而又热闹的春节,德州各地推出一系列优质的“留德过年”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和市民乐享幸福中国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