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底前,德州40%常住人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11: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记者从德州市卫健委了解到,德州市将于6月底之前完成230万人,460万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日均接种量4.8万剂,实现40%常住人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目前,德州市9类重点人群接种基本结束。自3月份起,德州市全面开展 18-59 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优先安排服务业和劳动密集型行业服务人员、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各类学校教职工等疾病传播风险较高人群接种。

目前德州市新冠病毒疫苗为两个厂家生产的灭活疫苗,全程接种均为两剂次。为保证接种安全,二级以上医院将对口负责区域内接种点,派出急诊急救人员驻点保障。同时,根据实际需要,未来德州市将设置临时接种点,保证接种能力。

德州城区2处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分别设在五环体育场和德州学院。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告别手写纸质罚单!德州交警移动执法终端投入使用,现场打印秒传“罚单”

告别手写纸质罚单!德州交警移动执法终端投入使用,现场打印秒传“罚单”

这两天,德州交警269台移动警务终端已在主城区投入使用,接下来将在全市推广使用。这也意味着德州公安交警将逐步告别手写罚单,传统手写纸...[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30秒|一辆面包车里挤满了7头奶牛!德州高速交警:客货混搭,罚款200元

30秒|一辆面包车里挤满了7头奶牛!德州高速交警:客货混搭,罚款200元

日前,德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京台高速平原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散发着刺激的气味,民警遂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厢接受检查[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33秒丨德州齐河开展残疾人等级评定 600多人将统一换证

33秒丨德州齐河开展残疾人等级评定 600多人将统一换证

日前,德州市齐河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等级评定活动。齐河现有600多名残疾人需在近期办理换证业务,当天参与评残的残疾人有200多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