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月1日起 德州婚姻登记照相免费 婚姻登记实现“零收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1 10: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记者在德州市民政局了解到,自4月1日起,德州市所有婚姻登记机构将免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拍照服务。至此,德州市婚姻登记业务实现“零收费”。

为提升惠民便民水平,切实让群众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德州市民政局进一步优化婚姻登记服务,市民办理婚姻登记时,如果自带照片符合规范尺寸及存档要求,可直接使用;未携带照片的,可在婚姻登记大厅免费拍照。

据了解,婚姻登记工本费已于2017年取消,婚姻登记机构同时还提供证件免费复印业务,德州市婚姻登记业务真正实现“零收费”。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严查!德州市城区低速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区域扩大

严查!德州市城区低速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区域扩大

记者在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德州市将扩大城区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区域。这也标志着德州市交通秩序净化行动百日攻坚大会战开始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3-30
45秒丨德州:高速上司机突然停车捡东西,原来是为了捡鸭子

45秒丨德州:高速上司机突然停车捡东西,原来是为了捡鸭子

日前,京台高速299公里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减速停在了应急车道。德州高速交警视频巡逻民警拉近监控发现,司机下车后冲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3-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