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驿站寄丢8500元奖券 德州乐陵“天天快递”失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3 23:1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现在发货物寄快递越来越方便了,除了可以上门取件,有时候还可以把快递送到驿站,让工作人员处理一下直接给发出去,省心省时还省力。

德州的陈女士在去年十月份就这样寄了一个快递,陈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邮递了3万多块钱的奖券,邮递过程中,丢失了8500块钱奖券,到现在为止,大半年过去了,快递驿站没有一个说法,也没有一个回复。

陈女士是乐陵的食品代理商,回收了消费者的中奖卡邮寄到公司。陈女士表示,当时邮递到快递站的时候是两箱奖盖,一箱奖卡。快递驿站把两箱奖盖分解了一下,奖卡没动,邮到公司以后,箱子是乱七八糟的,丢失了8000多块钱的奖卡。

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发快递时拍摄的包装照片以及寄到公司后快递包装破损的照片。陈女士表示,丢失的奖券市值是8500元,公司给出具了证明,成本价是6900元,当时找快递公司按照成本价索赔,快递公司虽然说给解决,但却一直拖着,直到现在也没个说法。

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当时发快递的快递驿站了解情况。快递驿站的老板娘表示,问题不是出在驿站,当时都是包装好的。

按照快递驿站的说法,陈女士的快递是在邮寄途中出现的问题,跟自己没有关系,让陈女士去找快递解决。但陈女士认为,自己是在快递驿站发的货,快递的打包情况、运输出现的问题,理应找驿站进行沟通。

快递驿站的老板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自己并不是推卸责任,只能是快递公司承担大头,自己承担小头。然而当记者问到负责本次运输的天天快递公司的关于这件事情的态度时,老板娘却告诉记者,天天快递公司已经关门了。

为了帮助陈女士解决问题,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邮政管理局反映情况。邮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陈女士和快递公司产生的纠纷,他们只能帮忙协调。

最终,经过协商,在邮政管理部门的见证下,快递驿站与陈女士达成了赔偿协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66秒丨烈士后代“说”思念 ,“寄思墙”缅怀先烈,德州文明祭扫树新风

66秒丨烈士后代“说”思念 ,“寄思墙”缅怀先烈,德州文明祭扫树新风

清明时节,德州各地推广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通过“文明寄思墙”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详细]
齐鲁网 2021-04-03
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 德州1个集体2名个人入选

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 德州1个集体2名个人入选

根据拟表彰对象名单,平原县发展和改革局拟表彰为先进集体,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伟、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动能转...[详细]
齐鲁网 2021-04-02
40秒丨诗画德州:百花争艳俏枝头 美艳春光无限好

40秒丨诗画德州:百花争艳俏枝头 美艳春光无限好

春日大地花红柳绿,风光无限好。德州市陵城区颜真卿公园美景如画,天地生暖,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生机勃勃。[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85秒|德州武城: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充电”,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85秒|德州武城: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充电”,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德州市武城县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充电”,紧紧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乡村振兴的智慧与力量。[详细]
齐鲁网 2021-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