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德州:书店开设党史类图书专区,重点党史读物征订量日益增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22: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近日,德州新华书店解放路店内,响起了悠扬的歌声。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在书店购书的读者纷纷停下脚步,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快闪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德州市民张明说道,“我是一名入党30年的老党员,也是新华书店的忠实读者,共产党员优秀故事书籍陪伴我成长,我也希望我们的孩子们,把学党史作为人生的必修课,不忘初心,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记者了解到,书店专门设置了党史类图书专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持续热销。这些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追寻党的足迹。

德州市民王先生说,“看看书,了解一下中国是怎么样走过来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怎么得来的,这样对以后的思想、政治、工作都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书店还通过悬挂宣传展牌、张贴醒目海报等方式,营造出浓烈的党史学习氛围。目前,新华书店正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读物的征订工作,机关、企事业单位征订需求量日益增加,全市备货50万册,做好了充足准备。

德州新华书店解放路店副经理沙俊兰称,“3月初以来,我们已经备货3.9万册,并实行了网格化发行,接到订单以后,及时配货送货上门。截止到现在,现在已经发行了2.1万册,后续我们还将陆续上架《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党史资料,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做好征订配送发行工作,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满足全市市民不同的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实习生 苏孟雨 德州台 王影 王冰洁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填补邢侗研究空白!《邢侗著作全编》出版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填补邢侗研究空白!《邢侗著作全编》出版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4月6日,《邢侗著作全编》出版座谈会在济南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4-06
德州一小区承诺配套省级名校、三甲医院,临近交房却没动静?

德州一小区承诺配套省级名校、三甲医院,临近交房却没动静?

去年,德州的华先生在齐河的保利黄河大观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购房的时候说周边的学校、医院都会有,可是过了大半年时间却发现,并不是当时...[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第二批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名单公布 齐河乐陵入选

山东省这次上榜的16个绿色防控示范县是:齐河县、汶上县、东明县、桓台县、费县、寿光市、济南市章丘区、曹县、淄博市临淄区、烟台市牟平区...[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全国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公示 德州齐河现代农业产业园、平原县王杲铺镇入选

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近日公示了2021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拟批准创建名单,德州市齐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2021年国家...[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