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2人获得“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3 22: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3日,记者在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德州市段晓勇、缑延超获得“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段晓勇,乐陵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2015年4月任现职来,探索创建“村级扶贫专岗”,1084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受益,同步破解“脱贫”“解困”两大难题,获得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批示,写入山东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

他组织残疾人文艺汇演3期,评选最美残疾人4界,建立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3处,为123名残疾人发放了体育器材,涌现出了“感动山东”网络人物安鹏飞、“北京山水笛子达人”仲辉乐等人物。所在单位获得“2018年人才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个人多次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缑延超,齐河县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积极开展扶残扶志,累计斥资15万元,先后帮助100余名残疾人度过生活困难,燃起生活梦想,成为齐河8000肢残人“信得过”的贴心主席。

立足岗位、持续发力,先后组织齐河县残联肢残人书画展、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等10多次文体活动,引领肢残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解决问题560余件!德州临邑多部门集中整治国道交通环境 事故率同比下降38%

解决问题560余件!德州临邑多部门集中整治国道交通环境 事故率同比下降38%

临邑县境内的104国道车流量大,沿线村庄多,事故频发,临南镇积极作为,靠前一步狠抓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德州率先开展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业务,政银担三方共同发力,破解贷款短期化难题

德州率先开展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业务,政银担三方共同发力,破解贷款短期化难题

德州市从源头入手,创新开展制造业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业务,引导鼓励银行发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详细]
齐鲁网 2021-08-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