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生日遇上开学日!德州这所高校为新生送上特殊生日礼物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1-08-28 20: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近期我省高校陆续迎来开学的日子,这几天德州学院2021级的山东省内新生来到学校报到,巧合的是,有的新生生日正好赶上了开学日,当生日遇上开学日,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28日上午10点,在德州学院的操场上传来了阵阵悦耳的歌声。这是学校特意为恰逢报到当天生日的13位2021级新生们准备的一场暖心生日会。

德州学院副校长迟沂军表示,今天是同学们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给13位同学一起过个生日,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德州学院的温暖。

原来,在开学之前,学校通过统计,发现有35名新生的生日正好在报到日的两天时间里,为了让同学们在陌生的环境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于是学校便精心策划,在报到日时为同学们送上一份生日惊喜。

德州学院辅导员陈相霞告诉记者,因为疫情,今天送学生上学的家长们都送到门口不能进来,我们想给孩子的一个仪式感,请你们放心请家长放心,德州学院和家长们一样会时刻关心孩子们,请家长们尽管放心。在生日庆典活动上,学校不仅定做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给每个学生准备了一束花束,每个花束里都有一袋薯片,还有几个棒棒糖,还有满天星。薯片和棒棒糖连起来的意义是“数你最棒”,满天星则是希望大家在德州学院找到最闪亮的自己,成为青春里最美的自我。

开心幸福的笑容洋溢在13名同学脸上,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踏上新起点的第一天,还收到了校长亲自送上的生日礼物。

德州学院2021级新生齐莹秀说到,校长能和大家一起过生日真是很荣幸。今天收到的礼物寓意也特别好,就希望我们在德院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星空,然后找到最闪亮的自己。

德州学院2021级新生李双表示,走进大学校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一份特殊的礼物,对我们来说也有很大的激励作用,让我们在这里扬帆起航,追求梦想。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德州台 孟晓倩 陈继飞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简单几句问候后,“张某”不仅关心王先生近期的工作,还有好政策邀请他“详谈”,这也让王先生倍感惊喜。“领导”邀请见面详谈,临行前突然...[详细]
齐鲁网 2021-08-28
德州女子遭遇“假警察”诈骗,因太害怕把骗子聊“崩溃” 真警察及时拦截止损

德州女子遭遇“假警察”诈骗,因太害怕把骗子聊“崩溃” 真警察及时拦截止损

最近,德州庆云的谢女士接到一名冒充警察的电话,说她涉嫌北京一起张庭非法洗钱案,让她配合调查,这可把谢女士吓坏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德州市政府开放日” 市民参观产品追溯体系

“德州市政府开放日” 市民参观产品追溯体系

26日,德州市举办三季度“德州市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参观了市级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指挥中心等单位。让市民了解追溯体系,增...[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