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中小学落实疫情防控开展“校园消杀” 确保“零风险开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0 16: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暑假临近尾声,开学进入倒计时。德州各中小学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学生们身体健康,零风险开学。

日前,在武城县第二中学,专业消杀人员正在进行全校物表洗消和防疫消杀。他们手持弥雾机,以“地毯式”作业方式,对教室、操场、宿舍、报告厅等重点区域逐一喷洒消毒气雾,进行消杀作业。

消毒服务企业负责人宫晶介绍:“目前我们对教学楼、办公楼、餐厅、走廊、楼梯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消毒。根据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的消杀模式,我们主要采用的消毒剂是二氧化氯和纯水进行配比,完全可以满足空间消杀的质量要求。”

武城县第二中学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磊说:“为保障学生们安全开学,我们学校请了专业的消杀团队对学校整个公共场所进行消杀。这两天,我们组织各班老师们对教室内部的门把手、开关、教室的桌面、地面、墙面等,进行仔细的消杀。开学以后,还将继续强化常态化消杀,全力营造一个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高昌莲 武城融媒 姚月红 方明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首违不罚、轻微免罚,司机路上有“家”……德州多项便民举措让交通运输执法有“温度”

首违不罚、轻微免罚,司机路上有“家”……德州多项便民举措让交通运输执法有“温度”

德州市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变执法理念、执法方式,并出台多项便民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8-30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简单几句问候后,“张某”不仅关心王先生近期的工作,还有好政策邀请他“详谈”,这也让王先生倍感惊喜。“领导”邀请见面详谈,临行前突然...[详细]
齐鲁网 2021-08-28
德州女子遭遇“假警察”诈骗,因太害怕把骗子聊“崩溃” 真警察及时拦截止损

德州女子遭遇“假警察”诈骗,因太害怕把骗子聊“崩溃” 真警察及时拦截止损

最近,德州庆云的谢女士接到一名冒充警察的电话,说她涉嫌北京一起张庭非法洗钱案,让她配合调查,这可把谢女士吓坏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