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轮车被警车拖走,德州八旬老人却表扬执勤民警:你们的心真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0 16:5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近日,在德州的街头出现了这样一幕,一辆警车拖着一辆三轮自行车缓缓行驶,这一幕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原来,当天中午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在执勤时,一位热心的市民将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扶至民警执勤岗亭处。经了解,老人自己推着三轮车想去银行办理业务,因年事高,路途远,不仅没找到地方,还在路上摔了一跤。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老人在三轮车上坐好,民警推车将老人送到就近的银行,请银行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办理业务,在此期间,民警一直守在老人身边。老人办理完业务后准备回家,可民警问及家里位置时,老人只能模糊描述,担心老人在路上出现意外情况,民警当即决定,要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为了将老人的三轮车一并带回,执勤民警采用绳子固定,用警车拉着三轮车走。“谢谢你们,你们的心真好!”老人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民警考虑到车上拉着老人,后面还拖车一辆三轮车,一路上缓缓行驶,并不断按警笛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根据老人的描述和提示,经过寻找,最终平安将老人送回了家。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通讯员 于金秋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首违不罚、轻微免罚,司机路上有“家”……德州多项便民举措让交通运输执法有“温度”

首违不罚、轻微免罚,司机路上有“家”……德州多项便民举措让交通运输执法有“温度”

德州市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变执法理念、执法方式,并出台多项便民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8-30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德州:冒充“领导”求帮忙,诈骗“套路”被识破

简单几句问候后,“张某”不仅关心王先生近期的工作,还有好政策邀请他“详谈”,这也让王先生倍感惊喜。“领导”邀请见面详谈,临行前突然...[详细]
齐鲁网 2021-08-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