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通报8月份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乐陵丁坞镇、郑店镇综合指数最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3: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23日,德州市通报8月全市133个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乐陵市丁坞镇、郑店镇。

根据《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德州对2021年8月全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一、综合指数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乐陵市丁坞镇、郑店镇,为2.68;最差的是齐河县华店镇,为4.21。综合得分最高的是平原县王杲铺镇,为0.334;最低的是齐河县华店镇,为-0.712分。

二、细颗粒物(PM2.5)

PM2.5浓度最好的是德城区二屯镇,为16μg/m³;最差的是齐河县华店镇,为36μg/m³。综合得分最高的是临邑县恒源街道,为7.24分;最低的是齐河县华店镇,为-9.16分。

三、可吸入颗粒物(PM10)

PM10浓度最好的是乐陵市西段乡,为32μg/m³;最差的是齐河县华店镇,为61μg/m³。综合得分最高的是乐陵市黄夹镇,为9.40分;最低的是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为-12.20分。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常态化督导中小学  学生作业、睡眠有“硬杠”

德州常态化督导中小学 学生作业、睡眠有“硬杠”

《德州市普通中小学校管理规范督导方案》日前正式出台,德州将建立普通中小学校办学基本规范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中小学生每天的睡眠时间是...[详细]
齐鲁网 2021-09-23
德州:汉服文化“出圈”,市场热度攀升

德州:汉服文化“出圈”,市场热度攀升

连日来,德州的汉服制作商们非常忙碌,线上线下订单不断。随着汉服文化“出圈”,当下衍生出了汉服体验馆、拍照写真等多元化产业链,不仅打...[详细]
齐鲁网 2021-09-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