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乐陵:把自己包装成老板 这个“采花大盗”专盯单身女性骗了10多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0 17: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近日,乐陵警方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他伪装成成功人士,通过聊天工具寻找单身中年女性,双方见面后再伺机作案,先后有10多人受骗。

视频中被便衣民警控制的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周某,说起这个人,乐陵的吴女士起初对他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个儿挺高的,五官也算是端正,看着他穿的衣服的话还算是很有品位的。”

吴女士离异多年,儿女都已成家,她就想着从网上找个男朋友,男子称自己是做钢结构的。认识之后,周某便每天对吴女士嘘寒问暖,半个月之后,两人在吴女士乐陵家中见了面。

吴女士因为要去看孙子,就把周某留在了自己家里。两个小时以后,吴女士回到家发现家中被盗,周某也联系不上了。

据吴女士反映,家中的几件黄金首饰及一枚钻戒被盗,涉案价值两万余元。根据吴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在德州市德城区将周某抓获归案,并查获他盗窃的两枚金戒指和一枚钻戒。经查,周某无业,曾因相同作案手法被判刑8个月。

据了解, 周某离异多年,好吃懒做的他,除了偶尔打打零工,其余时间都是在网上寻找单身女性,伺机作案。除了盗窃,他还多次对女网友进行诈骗。

周某在社交软件上寻找40岁、50岁左右的单身中年女性,谎称自己是钢结构的老板,以这种身份包装自己。平时聊天的时候嘘寒问暖,时机成熟的时候,周某主动约网友见面,如果女网友离开家,周某就会伺机实施盗窃,如果女网友一直在家,周某就谎称自己的钱包丢失, 微信限额,从而向受害人骗取钱财。

近半年来,周某先后在德州、滨州、东营、淄博等地流窜作案,对10余名单身女性实施盗窃及诈骗,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德州台 周荣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河北市民突发脑溢血,德州交警早高峰上演“生死时速”5分钟送达医院

河北市民突发脑溢血,德州交警早高峰上演“生死时速”5分钟送达医院

11月19日早上7点50分,在德州市天衢西路通力路口,德州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执勤民警陈伟接到一男子的求助,其母亲发脑溢血,需要紧急送往医...[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花钱必问效 无效必问责|德州筑牢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让每笔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花钱必问效 无效必问责|德州筑牢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让每笔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今年以来,德州市财政局抽调业务骨干和行业专家组建服务队,主动上门指导送服务,协助相关部门(单位)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摄影“点亮”德城文旅品牌

[详细]
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11-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