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部医疗中心全部单体封顶、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主体完工…德州在建医疗卫生项目20个,预计2022年全部投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4: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11月22日,德州市举行第二场“办实事 惠民生”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德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实施民生工程的有关情况。目前,德州在建医疗卫生项目20个,2022年投用后将新增床位1万余张。

德州市切实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大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总投资30亿元、设计床位2000张的市东部医疗中心全部单体已封顶,目前正在着手开展项目二期建设;总投资6亿元、设计床位1000张的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主体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总投资5.46亿元、设计床位400张的市传染病防治中心,应急指挥中心、隔离观察楼、肝病普通住院楼、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完成主体施工,呼吸结核住院楼、门诊医技楼正在进行负1层施工。

目前,全市在建医疗卫生项目20个,总投资超100亿元,预计2022年能够全部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新增床位1万余张,全市每千人口床位数将达到7张以上,有效增加医疗卫生资源总量,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专注类器官技术研发,德州慧择济康公司投产

近日,在山东慧择济康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检测产品。[详细]
德州经开在线 2021-11-22

德州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预计2022年底竣工

11月11日,德州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速建设,该项目位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东大道以东,天衢东路以北,东环路以西,...[详细]
德州日报 2021-1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