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告!禹城市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3名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08: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3月8日,禹城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大禹城》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对3名密接者行程轨迹进行公布。

密接一:李某

2022年3月6日22时,市疾控中心接重点人员管理系统发函,涉及某阳性人员的一名密切接触者是禹城市松果新能源汽车公司建筑工地李某,相关单位立即采取管控措施,6日晚,李某已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经调查,李某在禹行程如下:李某及同行人员于3月1日上午8时44分到达禹城火车站。下车后步行至行政街金汇购物中心,约10时左右在金汇超市购买被褥后步行至糖城广场公交站牌,乘坐1路公交车至松果新能源汽车公司建筑工地。

3月3日-6日,在松果新能源汽车公司工地内的某超市购物,无外出活动史,均在工地内活动,直至进行集中隔离。

密接二:杨某

2022年3月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接重点人员管理系统发函,涉及某阳性人员的一名密切接触者为禹城市水木清华小区杨某,上午,相关单位立即采取管控措施,7日上午杨某已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经调查,杨某在禹行程如下:3月6日0时回家,所乘坐出租车司机已追踪,已进行集中隔离。上午约8时30分左右自水木清华西门出发,在道路旁拦截一辆出租车(尚未追踪到)至人民医院南院区进行核酸检测,约9时17分乘坐白色轩逸轿车(鲁N**9L3)自人民医院南院区至水木清华北门,下车后返回家中,未再出门。

密接三:李某

2022年3月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接重点人员管理系统发函,涉及某阳性人员的一名密切接触者为禹城市房寺镇滨河社区江西千平机械宿舍密接李某,相关单位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当前李某已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经调查,李某在禹行程如下:2022年3月5日下午16时50分在禹城高铁东站下车,下车后乘坐出租车至贸易大厦,后步行至贸易大厦附近公交站牌,约17时40分乘坐出租车(车主微信名:月亮,银灰色车),与两名人员共同拼车至房寺镇滨河社区,付款时间18时08分。

3月6日下午约14-15时左右与其舍友至十里望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市疾控中心(7533836)或镇街、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故意隐瞒相关接触等情况,造成疫情传播的或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倡导非必要不出行,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附:各镇街、社区报备电话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人大代表张海军:推动黄河流域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张海军:推动黄河流域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建议国家建立高层次统一协调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德州:“从严从紧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德州:“从严从紧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3月8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小学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疫情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3月15日起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区域扩大,德州文明交通宣传劝导点“上线”

3月15日起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区域扩大,德州文明交通宣传劝导点“上线”

自3月15日起,德州中心城区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扩大限行区域。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提前谋划,结合辖区实际,在即将限行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德州中心城区全面开展绿化品质提升工作,项目建成后常绿树种超50%

德州中心城区全面开展绿化品质提升工作,项目建成后常绿树种超50%

随着气温的回升,全市绿化品质提升工程紧锣密鼓地继续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行动,让绿色成为城市最靓丽底色。3月3日上午,在德州市...[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田间杂草起火,德州俩少年“人工导航”为消防员引路

田间杂草起火,德州俩少年“人工导航”为消防员引路

3月6日,德州市德城区一处田间杂草起火,由于起火地点偏僻,救援路上消防救援人员被交错的田间小路难住,两名热心少年奋力骑车为消防员引路...[详细]
齐鲁网 2022-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