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在减河西大堤举行 计划现场植树5000余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0 15: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3月10日,记者在德州市召开的“3·12植树节”暨造林绿化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德州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确定市级义务植树点在减河西大堤,时间为12日。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围绕义务植树工作,德州市已作出安排,下发通知,大力推广间接义务植树活动,满足广大市民的义务植树意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德州市将于12日在减河西大堤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计划现场植树5000余株。各县(市、区)也已经安排植树活动,集中在3月11、12日举行,各市级林长将到相应的责任县(市)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开展巡林活动。

据介绍,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颁布的《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规定,义务植树并不拘泥于直接参加植树活动,也可以通过开展抚育管护、认领认养、设施修建、技术服务和捐资捐物以及“云植树”等多种“间接履行植树义务”的方式来完成,以上这些活动都可以折算成植树株树。

2021年德州市共发动64万人次参加义务植树,植树达220万株。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刘炳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德城区在全市首推“直播+政务公开”,开启审批业务“云课堂”

德州市德城区在全市首推“直播+政务公开”,开启审批业务“云课堂”

今年以来,德州市德城区利用各类政务新媒体,在德州市首推“直播+政务公开”新模式,助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