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云县入选省级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6 16:5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日前,山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省级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名单,共7个县,庆云成功入选,是德州市唯一入选的县。

按照“省级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要求,庆云基层卫生将在服务体系、服务功能、服务模式、首诊病种、队伍建设、体制创新6方面实现“有突破、走在前”,使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分级诊疗制度健全完善,建成市县大突破、全省走在前、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样板。

今年来,庆云县卫健局积极开展“五争”竞赛,即: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位次。制定了18项出圈出彩事项清单,全部落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明确任务完成时限,实行挂图作战,每周调度工作进展,全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庆云融媒 张国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从贫穷村到村集体收入超20万元,解锁宁津王世英村小泥鳅的“致富密码”

从贫穷村到村集体收入超20万元,解锁宁津王世英村小泥鳅的“致富密码”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王世英村通过泥鳅养殖,从贫穷村转变成村集体收入超过20万元的富裕村。小小的泥鳅为何有如此大的能量,且看小泥鳅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5-06
发现一点、防治一片!平原县:严防小麦条锈病,打好关键丰收仗

发现一点、防治一片!平原县:严防小麦条锈病,打好关键丰收仗

为切实保障小麦安全生产,助力夏粮丰产丰收,平原县积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查看小麦长势,检查小麦条锈病的发生情况,提早做好防范。[详细]
齐鲁网 2022-05-06
德州黄河涯镇成立安全发展办公室:助民兜牢“底线” 助企安全发展

德州黄河涯镇成立安全发展办公室:助民兜牢“底线” 助企安全发展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安全发展办公室收到了黄河涯村李女士送来的锦旗,这已经是黄河涯镇安全发展办公室迄今收到的第11次好评。[详细]
齐鲁网 2022-05-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