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护航高考 中考 创造良好考试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6 15: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连日来,德州市市场监管、消防、供电、交警等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用实际行动护航高考、中考,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涉及中、高考的食堂、餐厅,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重点对食品留样、各类食材的储藏条件,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情况进行检查。

齐河、武城等地的市场监管部门对考点周边的小餐饮、小食杂店进行检查,督促各商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加工制作等关口,严禁销售过期霉变、“三无”等食品。

消防救援部门重点检查考点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持证上岗。

德州供电部门制定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全力确保供电设备和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为保障考生学习、休息环境安静,德州交警开展“静音”行动护航高考。加大对工程车扰民作业、大货车闯禁行以及大功率摩托车“炸街”等噪音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张乐 任彦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文旅融合持续发力!端午假期,德州41家营业景区接待游客13.4万余人次

文旅融合持续发力!端午假期,德州41家营业景区接待游客13.4万余人次

记者从德州市文旅局获悉,端午三天假期(截至5日12时),德州市41家营业景区共接待游客13.425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约821.22万元。较五一假...[详细]
齐鲁网 2022-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