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德见·会聚良缘”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2-08-04 12:56:08

8月3日晚上,德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德见·会聚良缘”交友联谊活动。52名来自市直及三区(德城区、陵城区、天衢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未婚单身职工现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缘聚七夕。

本次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了青年人交友的浪漫情、传统味、年轻态、创新范四大特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德见·会聚良缘”活动是德州市总工会婚恋交友活动品牌,也是工会组织切实为青年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一项具体举措。市总工会积极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并借助“齐鲁工惠”APP德州频道搭建职工婚恋交友新模式,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交友平台,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下一步,德州市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竭诚服务职工”的要求,推动形成工会组织上下联动、活动形式线上线下互动的便捷高效婚恋服务工作新路径,全力打造“工”字号职工婚恋服务品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央媒看山东|央视《朝闻天下》聚焦德州: 一块良田带来的底气

央媒看山东|央视《朝闻天下》聚焦德州: 一块良田带来的底气

央视《朝闻天下》聚焦德州:齐河着力建设高标准农田,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详细]
齐鲁网 2022-08-03
平原:车间工人顶40℃高温坚守一线 力保生产线正常运转

平原:车间工人顶40℃高温坚守一线 力保生产线正常运转

张志国坦言,“我现在的工作就是服务好设备,设备运转正常,产品就能及时出货,企业订单才不会被耽搁。有时候忙起来,中午都顾不上休息,一...[详细]
齐鲁网 2022-08-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