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原为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75.525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1 19: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日前,德州市平原县为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75.525万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家住金河源社区观园小区的城市低保对象张萌收到了6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张萌母亲闫香玉说,“七月份的账户上收到了600块钱,分别是家庭城市低保对象一次性生活补贴300元、两个孩子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一次性生活补贴300元。”

据了解,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通知要求,平原县迅速筹措资金,启动困难群众一次性生活补贴发放工作。此次共为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75.525万元,惠及全县城市低保对象174户231人、农村低保对象2301户2455人、特困人员1443人,以及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176人。该资金于7月底前通过“惠民一本通”全部发放到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戚冰冰 德州台 高昌莲 平原融媒 姚堃 王孟寒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新湖北岸局部坍塌致污水外溢 城管部门冒雨抢修

德州新湖北岸局部坍塌致污水外溢 城管部门冒雨抢修

近日,受持续降雨的影响,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新湖北岸的截污沟发生了局部的坍塌,导致污水外溢。[详细]
闪电新闻 2022-08-10
“连阴雨”模式开启 德州农技专家支招保“菜篮子”丰产

“连阴雨”模式开启 德州农技专家支招保“菜篮子”丰产

这两天,德州出现连续降雨天气,为应对降雨给蔬菜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德州市技术推广与种业中心的农技专家来到蔬菜基地为农户支招保“菜篮...[详细]
齐鲁网 2022-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