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德城区、宁津县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2 18: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的通知》,德州市的德城区、宁津县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据了解,德州市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改革举措,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德州市1家企业获得第23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2家企业分获第四届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和三等奖,新增1个省级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专利权质押登记达105笔,同比增长118.8%,质押金额达8.43亿元,同比增长56.1%。获得省高价值专利综合奖补资金600万元。现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5家。

下一步,德州市将以开展试点示范工作为重要抓手,建立联系指导工作机制,集聚各方面优势资源,对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标准,指导德城区、宁津县制定试点示范工作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试点示范工作取得实效,打造德州知识产权工作新高地。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通讯员 温英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领花束、点朱砂,新生入校收到别样开学礼

德州:领花束、点朱砂,新生入校收到别样开学礼

记者在德州市康博小学门前看到,开学第一天,该校为一年级的新生们准备了开学花束,孩子们走过红地毯,穿过象征着尚美、博学、健康、高雅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9-01
乐陵:上好开学第一课,传播爱国”好声音“

乐陵:上好开学第一课,传播爱国”好声音“

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师生员工安全返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乐陵市各中小学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详细]
齐鲁网 2022-09-01
庆云:厚植爱国情怀,红色教育点亮开学第一课

庆云:厚植爱国情怀,红色教育点亮开学第一课

除了红色教育,庆云县中丁乡中心小学的老师还为孩子们开展安全知识课堂,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普及安全知识和防疫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22-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