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原:“庆丰收、迎盛会”农民丰收节开幕,68名优秀代表登台领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20: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金秋粮满仓,欢歌庆丰收。 9月22日,2022德州市平原县“庆丰收、迎盛会”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


当天,热情四溢的舞蹈《丰收平原》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映山红》、对口快板《深夜对话》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收的文化盛宴,集中描绘了一幅幅农业发展、农村和谐、农民幸福的绚丽篇章。

活动现场,还为“金牌庭院”、“乡村好青年”、“最美职工”、“十佳农匠”、“十佳区域党建共同体”、“原质原味优秀农产品生产主体”等6大项68名优秀代表颁奖。

平原县乡村好青年获奖者李山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珍惜这份荣誉,保持年轻人的拼劲、韧劲和闯劲,用心经营企业,并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青年力量。”

平原县最美职工获奖者何石宝谈到,“作为一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属于农民自己的节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尤其在今年是‘吨半粮’生产能力创建的开局之年,通过新农机、新农艺的融合,新品种、新技术的应用等,来提高粮食产量和品质,将以秋粮继续丰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原县金牌庭院获奖者张俊珍则说,“美丽庭院的建设,既改善了生活环境,又极大提升了人们的精气神。下一步我一定更好地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村里妇女树立‘人美 家美 村美’的生活理念,以家庭小美助乡村大美,为建设美丽幸福平原,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原县十佳区域党建共同体获奖者孙岩说,“通过区域党建共同体,让村民们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发展。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发挥区域党建共同体抱团发展的优势,发挥区域内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让村庄集体经济更足,让村民获得感更强,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据悉,活动现场不仅有节目表演,还有2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组成的丰收集市。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百姓可观看、可品尝、可参与,形成城乡共庆丰收的欢乐景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戚冰冰 德州台 姜娜 平原融媒 何世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10岁女孩因脐带血获救

10岁女孩因脐带血获救

[详细]
山东省脐血库 2022-09-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