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陵城区:陵州路和陵安路主干道加速施工 预计11月底实现通车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2-11-03 11: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近年来,德州市陵城区坚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从棚户区改造到老旧小区改造再到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有效提升了城市功能与品质。自10月15日起,陵城区城市主干道陵州路和陵安路开始分段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改善交通状况,提升道路沿线景观风貌。

陵州路和陵安路是贯穿陵城区东西方向的两条主要道路,总长十五公里,由于使用年限久、车流量大,部分路面出现破损。

据陵城区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张长友介绍,由于道路路面出现了一些车辙、裂缝,局部路段也出现了一些坑槽等问题,现在对这些坑槽进行处理后,进行罩面重新铺筑。这次将投资4300万元,道路修好通车后将更好优化城市道路环境,更好改善人们的出行条件。

此项目主要通过对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病害处治、道路局部路缘石挖除替换、替换雨污水检查井井盖、重新布设交通标线等,以提高道路行驶舒适度、美观度,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城区的道路通行能力。

 “我们投入大型进口设备二十余台套,施工人员六十多人,为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我们采取分段错时施工,尽量延长施工时间,力争十一月底之前本项目实现通车。”陵州路中修工程和陵安路中修工程项目经理杨法卫告诉记者。

德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针对施工期间辖区高峰、平峰时段车流差别、特点,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订疏导方案,勤务警力全员上路,扎实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修路期间,我们全员上岗,加设固定值守点位,并加强巡逻检查,发现拥堵及时进行交通疏导,延长早晚高峰执勤时间,严防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为市民创造更加顺畅有序高效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五大队一中队民警徐曰云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德州台 张勇 陵城融媒 宋钊铭 张秋阳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组织开展桥梁病害专项检查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组织开展桥梁病害专项检查

[详细]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庆云分中心 2022-11-02
打通双向渠道!德州:快递进村全覆盖 农村物流“通络脉”

打通双向渠道!德州:快递进村全覆盖 农村物流“通络脉”

今年,德州市将“快递进村”双提升行动纳入18件民生实事,全力推进资源要素向农村倾斜,降本增效,打通农产品进城和消费品下乡双向渠道。[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已具备供热条件!德州天衢新区:二级管网冲水试压完成 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

已具备供热条件!德州天衢新区:二级管网冲水试压完成 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

为保障德州天衢新区热用户能够按时、保质用上暖气,连日来,德州恒益热力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奔波在各个换热站点。[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