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请绕行!德州市东风西路魏庄立交桥11月5日至8日封闭施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4 18:5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4日,德州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德州市区东风西路魏庄立交桥施工,道路封闭,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

公告指出,根据《2022年德州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的要求,东风西路魏庄立交桥将于11月5日至11月8日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将拆除东风西路上跨桥。沿东风西路通行的车辆,请绕行运河大道保通道路。现予以公告。

如因天气、路况复杂等特殊原因工程未能按时完工,则封闭时间酌情延长。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行。在此对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农技专家支招:寒流来袭,蔬菜防寒保温这样做

德州农技专家支招:寒流来袭,蔬菜防寒保温这样做

为确保蔬菜稳产保供,德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与种业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服务模式,开通线上服务通道,录制技术指导视频、线上发布,网络连线蔬...[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1-04
德州:深化“县镇同权”综合改革,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

德州:深化“县镇同权”综合改革,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

在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恩城分局,高洪涛当场拿到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审批权限的不断下沉,让群众跑腿范围越来越小,而以中心镇审批分局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24小时值班、检修排隐患,看德州“供热管家”如何守护万家“温暖”

24小时值班、检修排隐患,看德州“供热管家”如何守护万家“温暖”

眼下德州热力部门正全力以赴备战供暖季。为保障供暖质量,每年都有一群“温暖守护者”,坚守、奔走在供热一线,及时排除各种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