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我在岗,守护“不打烊”,书写最美“敬业福”

来源:德州眼镜行业

作者:

2023-01-25 08:30:01

2023年的春节,德州英翔先进模范服务队由省技术能手、德州工匠及优秀党员等英翔技术人员自发组成的队伍,在春节休假期间,义务为州城人民提供应急配镜服务。

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吃团圆饭、拜年走亲的喜悦中,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时,他们为了“大家”,舍弃“小家”,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州城人民守护“光明”,共同守护着我们每个人的“年”。

致敬/坚守岗位的你!

春节期间,优秀党员孙永刚为保障每位消费者配镜舒适度,精准验配每一副。

为了孩子得到好的治疗,身为党员的夏玉真放弃了自己的时间为孩子做康复训练

英翔先进模范服务队的坚守

春节期间,英翔眼镜还开通了24小时应急配镜服务,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客户应急服务。

“您需要,我都在,贴心服务不打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