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高速公路上货车刹车盘掉落 后车躲闪不及发生事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6 11:3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高速公路上出现散落物不但会影响行车安全,而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日前, 在青银高速452KM青岛方向附近,一辆大货车的刹车盘损坏,掉落在高速公路上,后方一辆小轿车因躲闪不及,结果发生了事故。

监控画面显示,在青银高速452KM青岛方向附近,有两块不明物体从一辆大货车上掉落下来,其中较大的一块滚落到了超车道内,没多久,一辆小轿车因躲闪不及发生了交通事故。随后驾驶人王先生报了警。

德州高速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尹万亮说:“发现车的车头保险杠严重损坏,车辆底盘也被刮坏,但是障碍物没有发现,民警立即联系路政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排查。”

庆幸的是,事故仅造成车辆损坏,车上人员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将车辆牵引到了服务区内进行维修。经路政人员排查发现,造成此次事故的障碍物是一块损坏的刹车盘,民警通过调查,与大货车司机取得了联系。

德州高速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尹万亮说:“经过与货车司机进行联系,该货车司机承认,是自己的刹车盘损坏、脱落,造成了此次事故,经过事故责任认定,该货车司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德州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路上遇到障碍物时,切忌不要猛打方向或急踩刹车,驾驶员应该握紧方向盘,采用点刹的方式,让车辆慢慢停下后,及时报警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 德州台 周荣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