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陵城区一女子身陷河沟淤泥,警民联手紧急营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7: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这两天,德州市陵城区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在田间浇地时,不慎被大风刮倒陷入河沟的淤泥里,女子身体动弹不得,且在一点点往下降。危急关头,民警和附近居民联手营救,女子最终转危为安。

前两天,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陵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女子身陷河沟的淤泥里无法挣脱,情况十分危急。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陵东派出所民警霍荣超称,“我们接到报警之后,立马赶往现场,到达现场以后看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被困女子的整个下半身都陷到淤泥地里。”

民警赶到时,被困人员由于多次挣扎,淤泥里的吸力越来越大,下半身已无法动弹,而且还在一点点往下降,情况十分危急。

霍荣超告诉记者,“我们民警很着急,就立马冲上去想把她拉出来,但是刚走到前面发现脚底下的湿泥太软了,我们也没法向前靠近。我们就从车上拿出救援绳索和救生圈抛给被困女子,然后与旁边的热心群众一起把她救上来。”

经询问,被困人员是附近村民,当时正在田间浇地,在调整浇水用的软带子时,由于风太大,加上附近淤泥过于湿滑,不慎滑入淤泥坑中,几次尝试自救都未能成功,她只好通过呼喊引来附近群众报警求助。由于救助及时,被困女子身体并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戚冰冰 德州台 许言  陵城融媒 刘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中心城区供暖延长4天 3月18日24时停暖

德州中心城区供暖延长4天 3月18日24时停暖

德州中心城区将延长供暖4天,3月18日24时停止供暖。[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通告!3月16日起中心城区公交恢复收费

通告!3月16日起中心城区公交恢复收费

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线路于2023年3月16日早班车起恢复正常收费[详细]
德州晚报 2023-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